银宝轮胎集团商标战略取得新进展

新闻来源: 发布时间:2010-07-09 10:42:16 编辑:武汉商标注册中心 浏览:

银宝商标已在欧盟、马德里议定国(伊朗、俄罗斯、乌克兰、越南)、约旦等地区和国家成功注册

6月,银宝轮胎集团收到了“银宝商标”在约旦的注册证书。这是集团继欧盟和马德里议定国(伊朗、俄罗斯、乌克兰、越南)后收到的第六个国家的注册证书。商标权具有地域性,注册商标只在其注册国(地区)才具有法律效力,受到法律保护。海外商标的注册对于银宝轮胎集团打造民族品牌,实现海外品牌战略以及规范外贸市场、维护自主知识产权、实施名牌工程,创出驰名商标,提高我国商品或服务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,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。

一直以来,集团一直把商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,认清形势,把握机遇,明确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方向,大力培育自主品牌,打造民族品牌,认清形势,把握机遇,明确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方向,切实提升知识产权创造、运用、保护和管理能力和水平。集团制订了详细的适合集团的商标管理制度,建立专门的商标管理部门,明确职责、分工协作。特别是品牌战略有计划、有内容、有形式、有记录的实施,极大推动了集团知识产权工作的进行,取得了良好的成绩。